close

2016/12/24 六

  才過了一週,沒想到變化這麼大,最近跟著人夫追美劇,結果常常晚睡也偷懶沒念普門品,雖然這些不一定有關係,但今天我身體出了狀況,才知道能夠保護小餡寶是我們這輩子最大的功課。

  今天原本只是一個平凡的日子,人夫陪朋友去車展,而我則是打算中午下班回家追劇,然後等人夫回家再一起去吃約好的鳕場蟹聖誕大餐,誰知道就在快要下班前一刻我居然跟客人進行檢查中時覺得有很多液體流出來,還是處理完客人後才去洗手間,一脫褲子我情緒就失控了!因為都是血,而且不斷在流。

  隔壁洗手間有客人,外面是清潔阿姨,我在洗手間裡已經哭到臉扭曲卻不敢哭出聲音、不敢打電話給人夫,出來跟學姐說之後就整個大崩潰,狂啜泣加抽慉,同事扶我平躺,因為太激動而量出超高的血壓,一邊崩潰痛哭一邊打電話給人夫,他嚇傻了確還能冷靜要我放輕鬆,同事一邊安撫我的情緒,因為持續持續地一直出血,趕緊請朋友掛號,躺著等人夫來接我,那真是人生裡最漫長的時光了......

  人夫帶著朋友來接我(其實是一位四年級的小朋友),直奔民權禾馨,過程中感覺一直出血,情緒真的很難平靜,人夫一直安撫我,連計程車司機都很緊張狂飆車,到了門診真的是腿軟,因為週六下午孕婦超多,一堆人在等,掛四十幾號只看到二十幾號,而我的婦產科醫生又四點才看診,快瘋了......櫃台確認一下後建議我們掛急診,產房學姐人很好很溫柔,掃了超音波後發現小餡寶還在,呼...真的是好險,但小餡寶旁邊都有出血的痕跡,很可怕很心疼,醫生說要打黃體素安胎,加上吃安胎藥,開了診斷要臥床一週安胎,然後再回診,醫生護士離開準備針劑的時候,我看到人夫眼眶都是淚水,他說他很緊張,但為了我只能強作鎮定,知道小餡寶沒事後才鬆懈下來,辛苦他了!

IMG_5222.JPG

(上面是超音波照,血塊比小餡寶大好多,看得我好捨不得)  

  回家都還是在出血,我甚至因為這樣不敢上洗手間,好怕看到血,請人夫買披薩回來繼續臥床追美劇(欵),追到一半去午睡,睡醒念經,然後冥想自己把小餡寶放在地球母親的肥沃土壤中,並伴隨著太陽父親溫暖陽光的照射,我很久沒連結了,希望這段休息時間,可以帶著小餡寶一起進入地球母親讓我進入的那個有著超大心臟的房間裡,一個我們母子都很安全的地方。做完這些儀式,美劇持續在追,人夫去外帶了美饍回家煮火鍋過耶誕節,沒有鱈場蟹但有翠沛豬也是很棒的。

  小餡寶,把鼻馬迷好不容易盼到你著床成功,每一次見到你的時間,我們都很珍惜,可以再多努力一點嗎?跟我們一起撐下去。

arrow
arrow

    金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