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3 二

  IMG_3695_副本.jpg

(到底有多緊張驗錯呢?)

  老來得子的人夫很緊張,為避免我吃公司附近不健康的餐點,他居然早起買菜煮便當,然後送到我公司,天啊!以前都沒有送過...

  原本預約明天要去產檢,確認著床位置是否正確,結果因為持續腹痛,人夫要求提早去看醫生,於是下班回家後洗好澡,就搭公車去人夫公司再一起去診所。掛完號先去驗尿,確定是懷孕了,醫生問我怎麼發現自己懷孕,我說就是覺得自己懷孕,他回我那下次妳就不用看醫生啦~妳這麼準~ 我心裡想總不能告訴你我夢到的吧... 接著醫生幫忙掃超音波,說實在的,好緊張喔~結果後面一陣靜默,因為看不到東西,我已經呼吸急促帶著哭音,而人夫都不講話面色凝重,醫生看我們這樣趕緊說應該只是太小,不需要過於緊張,我問那有可能著床在不對的位置嗎?他問我「妳有中過樂透嗎?」我說很少,他說那就對啦!子宮外孕的機率沒有這麼常見,要我下周再來產檢。

  我們出來後,我問人夫剛剛有沒有很緊張?他說有啊,因為我沒看到東西,但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因為小餡寶太小,夫妻兩個緊張到有點神經錯亂,該問的沒問,或者是我們沉浸在即將與小餡寶初次見面的興奮情緒中,結果落空有點失望,但,下周啦!期望我們有好的開始。(還有不要再哭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金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